在下清遥烬知卿,金凝。

(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。)

回溯

☆金凌回到温家射艺大会


☆ooc严重


(^.^)观音庙过后一月(设金凌没有隐瞒,实话实说)


▽金陵台


*书案上趴着一位眉间一点丹砂,俊秀得有些刻薄,年纪极轻,衣上刺绣精致无伦,金线夜色里闪着细细碎光。正是兰陵金氏,宗主金凌。


*当金凌醒来,他立刻发现不对劲,马上窜了起来,环视四周,天上飘着的凶灵靶向的自己袭来扫了一眼地上。正好见岁华掉在地上。便一把捞起,向凶灵靶扫去,凶灵靶刚灭,便听见有声音“这次是真的,我帮你正正。”


*金凌向那边望去只见那男子穿着一身黑红色校服,乌黑的长发上绑着鲜红的发带,腰间系着九瓣莲银铃,手里拿着一条抹额,另一只手拿着弓,背上背着箭。


*金凌走了过去,魏无羡听到有声音便转过头,只见那人穿着兰陵金氏校,腰间系着九瓣莲银铃。“请问这金家哪位公子?为何有云梦江家的银铃。”


*金凌道“在下兰陵金氏,金凌,字如兰,金家宗主,你又是何人?”魏无羡惊讶道“你……你说你是金家宗主,金宗主不是金光善吗?”金凌道“金光善是我……我为什么要告诉你?你先回答我的问题。”魏无羡道“在下云梦江氏魏婴,字无羡。”魏无羡指着蓝忘机对金凌道“他是姑苏蓝氏,蓝湛,字忘机。”金凌正要说话,魏无羡又道“我问你,你回答。”金凌点点头,魏无羡看着金凌腰间的佩剑,若有所思。“你父亲是谁?”金凌道“金子轩”魏无羡惊讶道“不可能!金子轩还没娶妻呢!那你母亲又是何人?”金凌道“家母云梦江氏,江厌离。”蓝忘机皱眉道“比赛结束,先离场后在说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5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